人间蒸发。

冰雪裁衣想先……放一放,想这样,一口气写完后直接修改发二稿

其实小说创作本身就不是个初稿能发出来给人看的过程,如果对这件事情足够严肃的话。

陪我玩到现在的姑娘估计都发现了20章以后更新超级慢,因为有些线该收了,另外一些剧情线穿插着展开,然后发现有些前面埋下的线收不起来了。

有些姑娘甚至怀疑白石下线后这个文该完结了,老实说这个看法很有道理的,白不二线一收,再展开主线剧情,我写着写着自己都发现,白不二线跟主线剧情没太大关系。如果这个文是初稿完成后,在初稿基础上再创作,第二遍稿我多半会把白不二感情线整个砍掉,它跟主线就是关系不大。

啊,可怕啊!想要写长篇就是很难的,能写出来一整个长篇的姑娘都太厉害了!

而且也是心态又成熟了,不那么急着一写出来就想给人家看了,想第一遍随心所欲地写了,然后再修,修成一个结构合理的故事,我觉得这样更好。

顺便说其实我是写手稿的人,开篇以来所有文字都在笔记本上,一厘米多些的笔记本都用完一个了,看着还挺有成就感的23333

所以……26……大概不会短期内让大家看见了(抱歉

就算不写完,起码也是一口气写完十几章,到一个段落再修改发出来。

中间过程几个月都有可能,老实说我不是很确定断断续续几个月后还有没有人愿意陪我玩下去,不过,从一开始为了“我”写故事,到现在根本就是自己为了这个故事焦头烂额,心态也变化很多。最后为了这个故事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,大致上角色们各得其所,我是准备先闭门造车一遍了。

哈哈哈哈好像有刚刚补到25的姑娘,真的对不起你们啊哈哈哈哈!

下次再开长篇的脑洞,干脆先自己写完初稿,修改发二稿吧哈哈哈哈!

鞠躬!

PS.有妹子跟我说这个文因为白石的剧情线被掐,没办法,诚恳接受一切白石本人粉的掐(鞠躬

难啊~所以说同人就是这样,真的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233333

大概,嗯,我觉得会写完的!(握拳)毕竟这个故事本身在我心里已经无比重要了啊哈哈哈哈!

嗯……掐架我其实是不怕的,都能看做交流成长的过程,只要对方言之有物,合情合理。但是有些故意挑事的我就2333

抉心自食,欲知其味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PPS.真好,感觉对这个东西,有了个完整的交代。(还早好吗!

评论(16)
热度(8)

© 消失的枸杞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