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蒸发。

【冢不二】国光今天回家了吗?00-01

今天玩旅行蛙了!听从小伙伴的建议给蛙起名叫国光,笑到半死!

写正剧的间隙随手打打,娱乐自己,一篇绝不认真的文

无营养流水账,不二子养国光纪实文学(大雾

薛定谔的结局,薛定谔的更新,拉到最后有福利(别信


00

 

不二周助内心是拒绝的。现在,依然,是拒绝的。恨不得把手机顺窗户抡出去那种拒绝。

幸村白他一眼:“你会爱上它的。”

不二微笑。

“养蛙就算了,你让我给它起名叫国光?搞得好像我真有那么在乎他一样。”

“哦,”幸村皱眉,“那我给我的起名叫国光吧。”

“你敢!”不二轻咳以文饰,“那个,我是,替你家Sanada说的。你那只名叫弦一郎吧?”

“怎么会呢?”幸村笑得人心里兵荒马乱。“我养的那只,名字叫真甜甜。”

 

01

 

三分钟以后不二周助打开手机,收了两棵三叶草。百无聊赖,国光出去玩还没回家。天可怜见他居然接受了这个羞耻度如同公开处刑的名字。

依照新手指引给国光装备了食物,和……和什么来着?不二忘了。一溜烟儿国光就不见了。不二才意识到这游戏并不显示他去哪儿。

拖回手机又瞧一眼,这次连三叶草都没有,国光还是没回家。

不二决定给手冢打个电话。

 

“Ne,Tezuka,”手机滴了半声就接通了,不二问,“你回家了吗?”

“啊,”对面十足呆滞,“到了。”寂静十秒钟,手冢问:“Fuji,有事吗?”

“没啊,就想问问你回家没有。”

“回家了。”手冢一口咬定。

“好,我挂了。”

 

手冢铁定一头雾水。不二抱着手机傻笑,连国光都忘了。幸村说养蛙让你提前体验养娃的感受,可怜天下父母心,促进亲子理解修复亲子关系的绝佳渠道,真诚推荐。不二不很吃这套,毕竟我家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关系非常和睦对吧?

幸村怎么说的?“Tezuka也算你半个爹。”

“删游戏吧。”不二笑得让人心慌气短。

 

正出着神,叮咚一响,手机弹出一条提示:国光回来了。

不二带着老母亲般的笑容点开,国光送给他一张摄影。

背景里是一幢白墙绿瓦的飞檐吊角古楼,配色三分写意,视角却很直男。国光站在近处石头上给他个背影,大檐绿帽将他遮得严密,只露出头顶。无端想起手冢拍照十张有八张都糊,还有一张曝光过度。系统问他是否保存。存吧,干嘛不存?国光送我的第一张照片,比手冢拍的能看。

国光比手冢可爱多啦。

连吃饭的样子都好可爱。

不二轻戳两下,跳出一个修改名称的对话窗口。什么嘛,原来不能调戏。

国光什么时候再出门呢?

不二点进商场重新购物。系统送了500三叶草。人常说“穷家富路”,是出门不能亏待自己的意思,不二决定善待蛙,翻进第二页买了个100草的馅饼——绿绿一片希望是芥末味啊。

退出商场,国光还在吃饭。

嗯……细嚼慢咽是个好习惯,也许它只是吃饭慢点。

 

一小时后,不二重开APP,收了一波三叶草。敲门进屋,发现国光还在吃饭?

Ne,Tezuka,我可能养了个假国光。

这蛙……实际是个Momo吧?



图片来自我的小可爱 @卡车碾旺 

一只国光蛙!

评论(53)
热度(81)

© 消失的枸杞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