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蒸发。

最近做梦超多,脑洞超级大

把冰雪裁衣的主线剧情顺了大概到一半,终于到了很想写的场景

我写文就有这个尿性,写完最想写的那个场景,满足,啊,满足

舒服舒服舒服舒服舒服躺下来

这文的下面就没有了(。

已经好几次长篇都这个情况了,我只能写短篇吧哈哈哈哈

你猜我能不能写完,我好怕写不完的,写不完就扔大纲,哼唧哼唧


昨天下午上课来着,老师讲说心理咨询这个东西,就像打扫旧房间的灰尘,刚进去时候灰尘是静止的,空气勉强能呼吸。你开始打扫了呢,就会把灰尘搅动起来,这个时候是最难受的。比这还难受的呢,是你打扫完了这个房间,啊,终于干净了,舒服舒服,忽然发现旁边还有一个房间。等你打扫完另一个房间,就又发现一个,再一个……终于清理完所有屋子,忽然间发现,还有地下室Orzzzzzzzzzzz

不止一个地下室,地下室下面还有地下室,下面还有地下室,还有地下室(摔!

这日子不能过了(躺平

不过老实说我觉得清理到一定程度,上层打扫干净了,地下室它会自己清理自己……谜。清理的时候不一定都好受,大概能忍……吧?

前几年一直做个连续剧梦整理衣柜,旧衣服扔出去,新衣服买进来。前天晚上还是什么时候来着?开始做梦整理书橱,旧的书扔出去,扔出去,扔出去,好像还有一本送人了???

做梦自己变成了一个男的,逛不正经场所还把一个姑娘这样那样了,场景超真实我跟你讲(捂脸)背后进去,现在还能看见姑娘腰臀部那个画面hhhh

做梦自己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,就开了个小天窗,铁门是锁的。能放我出去那个人是我老师?她要去午睡了,我就给她撒娇说你走了我啥时候想出去,就出不去了怎么办。她说我把天窗给你留着,你想出去了就爬出来。哦,然后我推一下门,发现门没锁(。

谜?????

这样那样那个梦真的有够香艳(还在想

再这么梦下去我又要开始写梦日记了,断断续续,断断续续断断续续,反正我就是坚持不下来那一款Orz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消失的枸杞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